心脏的跳动。
突然闯入的钢琴声。
压抑。
雾气。
古战场。
宏大而震撼。
生命?死亡?
平静?战争?
左耳似是骏马嘶鸣。
又或是亡灵呼唤。
远古的战士将要出征,手提战矛,战歌高唱。
铁器划过,缓慢悠然。
最终的最终,
归于荒芜。
—Theme for the oddmory Philosophies

梦境30题

紗雨煙葉:

卑微者:



26.失明体验+27.无目的奔跑+28.花刺








罪会刺瞎你的眼。
用那开得灿烂的花底下的刺。
贯穿你的全身和心跳,操纵着你机械性地奔跑。玩得高兴又嫌弃地说:




——“懦弱无能。”




摔断腿也请跑下去。
反正要接受所谓的磨练死也不太重要。
说着我又不是你我为什么要这样结果还是跟着你的方向跑。




——“没有目的,习惯而已。”








严格上来说不会有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。那个人闭着眼对我说。
举个例子吧,我看见你在窗边。
不过你的眼。




——”在我身上。“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 @暖伤 写得不好因为我好饿……【没什么联系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イェユ | Powered by LOFTER